PROUD WINNERS OF

Great Taste awards

PROUD WINNERS OF

86 Great Taste
awards

最新消息

  英國最好吃的手工洋芋片Tyrrell’s泰勒思,連續14年獲得食品界奧斯卡獎Great Taste Awards金牌的肯定,正暉公司獲得原廠授權獨家代理引進台灣市場,現在全聯、家樂福、CitySuper、momo、PChome、Yahoo、蝦皮都可買到Tyrrell’s泰勒思多種口味、口感酥脆又紮實的洋芋片!
  英式優雅、機智又迷人的品牌個性;演技誇張的人像、滑稽的文字,這些都是 Tyrrell’s泰勒思洋芋片包裝的獨特標誌。復古英倫風的包裝袋充分運用黑白照片,加上彩色洋芋片與食材的搭配,展現特有的英倫詼諧品味。
  新鮮,就是好吃的秘訣!Tyrrell’s泰勒思堅持使用英格蘭赫里福郡農場附近女王等級馬鈴薯,新鮮採收後盡速進行生產,以維持特殊的捲度與脆度。從馬鈴薯採收、製作、包裝到貨架上,最快僅花43分鐘,透過特殊的機器使洋芋片的油脂降到最低以避免手指油膩,可以吃到原始的帶皮馬鈴薯的天然風味。
  除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美味又多樣化的洋芋片口味,Tyrrell’s泰勒思也非常注重地球生態與永續經營,持續找尋友善環境的產銷方法:例如參與Terracycle回收計畫、維持同樣份量下縮短洋芋片袋子的尺寸、減少外箱的高度進而減少貨車的趟次等等,一年累積可以減少94噸的碳排放量!
  鎖住新鮮,致力環保,一起來品嚐手工洋芋片Tyrrell’s泰勒思的迷人風味!

商品介紹

150g

40g

薄鹽
甜椒及紅辣椒
巧達起司
海鹽黑胡椒
海鹽蘋果醋

美味的旅程

從農田到貨架

不到一小時*
我們驕傲的使用Herefordians工廠附近30英里內的馬鈴薯,這讓我們的洋芋片可以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從馬鈴薯田到店鋪販售,這是你想像不到的快速!

僅使用最高等級的馬鈴薯

我們僅使用女王等級的馬鈴薯-Lady Rosetta與Lady Claire作為我們的馬鈴薯原料。

手工小批生產

我們唯一的烘培生產方式-手工

手工小批生產

我們唯一的烘培生產方式-手工

知名的酥脆質地不讓你的
手指油膩

我們特殊的機器可以去除Tyrrell's洋芋片多餘的油質。

多樣化的口味

挑逗你的味蕾,不使用味精或調味劑。

人物介紹

認識Tyrrell’s的靈魂人物

這些靈魂人物建構了Tyrrell's所有視覺,不論是商品包裝或是行銷溝通。 來自大約是1940年代左右拍攝的詼諧照片。

認識Tyrrell’s的靈魂人物

這些靈魂人物建構了Tyrrell's所有視覺,不論是商品包裝或是行銷溝通。
來自大約是1940年代左右拍攝的詼諧照片。

BEATRICE

THE BRIGHTON BATHER
泳者頭下腳上(英文upside down)的倒立姿勢表示吃到這款您會覺得Tyrrell's泰勒思洋芋片好吃到讓你神魂顛倒~

EDITH

MATURE CHEDDAR & CHIVE
這位老奶奶就是連年獲得起司冠軍的達人-伊迪絲,透過200頭純種乳牛讓魔法發生。熟成巧達起司味搭配細香蔥,濃郁鹹香,口味相對略重,下酒零食超match。起司控的朋友們,第一推薦!

CECIL

SEA SALT & CIDER VINEGAR
包裝上為蘋果酒醋達人賽西爾,他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生活中的美好事物~例如一杯蘋果酒。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蘋果酒醋味飄出,喜愛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~

DICKIE

SEA SALT & BLACK PEPPER
迪基是位漁夫,其堅毅的適應環境能力與豐富的公海冒險故事使他成為港口英雄。而紅色巨大黑胡椒罐則充滿火辣暗示。可以看到一顆顆碎粒黑胡椒均勻包覆在每片洋芋片表面。微微的黑胡椒辣度融合海鹽的風味,讓你在鹹脆滋味中能品嚐到馬鈴薯與黑胡椒香氣。

FRED/FREDDIE

SWEET CHILLI & RED PEPPER
佛瑞德是消防隊員之一,拿著紅辣椒來當作消防水管來滅火(到底是要滅火還是生火??) 雖然有小辣椒粉與墨西哥辣椒粉調味,但是甜椒與紅辣椒香氣結合的恰到好處,略帶甜感又不死鹹的調味,好吃到忍不住舔手指,連小朋友都可獨自完食一整包!不吃辣的人也能放心品嚐,是亞洲人愛爆的口味之一

永續經營

我們致力於維護人類居住的地球

Tyrrell's總是不斷找尋對環境友善的方法,看看我們為環境付出了甚麼努力吧!

我們致力於維護人類居住的地球

Tyrrell's總是不斷找尋對環境友善的方法,看看我們為環境付出了甚麼努力吧!

回收再生

Tyrrell’s 配合TerraCycle的方案,將包裝回收再利用,減少垃圾產生並回饋公益。

縮小包裝尺寸

我們將包裝縮小了14%,但內容量不變,節省包材的耗費。

減少碳排放

我們縮小外箱的高度讓貨車的空間更大,貨車一次可載運更多箱數,以減少運送趟次,透過減少貨車運送趟次,我們成功減少一年的碳排放量達94公噸!

美味的承諾

身為 KP Snacks 集團的成員之一,Tyrrell’s也參與了the Taste for Good Programme,致力於追求對消費者、環境、社會、全人類都有益的創新又美味的商品。
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Falken International Inc. Copyright 2021 © All Rights Reserved.